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茶梅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梅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茶梅樹 標籤:梅樹作文

  樹,是生活中最常見的,路邊、家門前……樹也有許多種,松樹、柏樹、白楊樹……我最喜歡的是茶梅樹。

  茶梅樹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小小的葉子蓋在另一片葉子上。茶梅樹不是大樹,而是只有大人那麼高的樹。茶梅樹開花在正月,茶梅樹開的花一層一層的,而且也是桃紅色的,每朵花都是向著不同的方向的,看着,看着,越來越像一條非常美麗的裙子。

  有時沒事,就一個人看着茶梅樹,看着看着,就會覺得像這個,又像那個,最像的還是一個小女孩頭上帶着許多美麗的花。

  出去玩的時候,總會折一朵花種,然後,把它一層層的撕開,撕完后就會覺得很像一朵綻開的紅花。

  無論是茶梅樹的樹,茶梅樹的花,茶梅樹的枝,我都覺得很漂亮。

  樹,是美的,也是能讓我們活在這個世上能欣賞到美麗的東西。樹,是美好的,我是非常喜歡茶梅樹的。

您正在瀏覽: 茶梅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梅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