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珠江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夜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廣州是一座美麗富饒的城市。珠江是廣州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每當夜幕降臨,珠江兩岸就亮起來了。頓時,珠江兩岸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一座座絢麗多彩的大橋橫跨在珠江江面上。瞧!有的像兩隻準備展翅高飛的鳳凰,有的像兩隻五顏六色的蝴蝶,有的像一條條五光十色的綵帶,有的像一道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有的橋兩邊整齊地排着一顆顆“星星”,有的橋光彩奪目……真是美不勝收啊!

  橋上,汽車川流不息,一盞盞車燈放佛一顆顆疾馳的星星。江上的遊船由彩燈勾畫出閃閃發光的輪廓。一艘艘遊船緩緩地行駛着,就像一把把裁縫的大剪刀,剪開了珠江這匹綢緞般華麗的,眼光閃閃的湖面船上的人們有的在說笑,有的在吃點心,有的在欣賞美麗的珠江夜景……他們是多麼悠閑自在。

  最為耀眼的還是廣州塔了!廣州塔猶如一位有着纖纖細腰的美麗少女,因此被人們稱為“小蠻腰”。廣州塔是一位有着柔曼身姿的舞者,“她”的“舞衣”顏色說變就變,一會兒是紅,一會兒橙,一會兒是藍……一會兒還是五顏六色的呢!廣州他是一位高貴的女王,其他樓房都是“她“的臣民,“他們”仰望着女王,對“她”俯首稱臣。廣州塔是位愛美的少女,“她”對着自己的鏡子——珠江照來照去,百看不厭。

  珠江的夜景是多麼漂亮!我愛珠江,更愛我的家鄉——廣州!

  五年級:快樂的sandy

您正在瀏覽: 珠江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