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生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學校的發展,我們的在校生活是越來越豐富多彩,晚上的自習課改成了興趣班活動;還開展了服裝秀等表演;也有了外教體育課;上室內課時,我們也改了學習方法。

  在興趣班活動課,我們積极參与、認真學習,晚上的課程不再乏味,時間過得很快,我們也都很開心,晚上的興趣班活成了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服裝秀的表演,給了我們自我展現的舞台,讓我們自我組合,提升了團隊合作精神。

  在外教的體育課上,我們不用向往常一樣老是重複同樣的體育動作,而是換一種學習方式。這樣的課堂不僅能讓我們學習到新東西,也能讓我們更加熟悉英語。

  在上室內課時,我們每人可以坐在地毯上聽課,發言時不用起立,同學在一起討論也方便了很多。大家都能做到認真聽講、積極發言。我相信這種形式會使我們成績更上一層樓。

  五年級:馬寧寧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