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願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願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的鐘聲悠緩地響了十二下,那悠揚、深遠的聲音依然停留在我的記憶中。新的一年就在這美麗靜謐的夜晚悄悄地來到。傳說,在新年的第一個夜晚向夜空中最亮最亮的那顆星星虔誠地許四個願,如果你的願望打動了星星,那麼它將會實現。 

  別人的願望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四個願望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 

  我願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和平。我願看到在蔚藍的天空中,那隻美麗的和平鴿,銜着翠綠的橄欖枝自由地飛翔。當戰亂已被人們遺忘;當曾經被戰爭逼迫得無家可歸的難民們,重新跳起歡樂的舞蹈;當曾經有過矛盾與誤解的“兩個人”握手言和時,第一個美麗的願望就實現了。 

  我不願看到當今社會的人們,普遍當庸俗為潮流,視利己為高尚;我更不願看到人們從職位的高低,家財的多少區分貴與賤。當我們生活在一個不以膚色而只以品德定論一個人的世界里;當我們生活在一個所有人共同努力,團結奮進的世界里;當我們生活在一個人們相互關心,彼此諒解的世界里,那麼,第二個願望就會實現。 

  人類,你聽到了嗎?動物們慘痛的哀嚎,絕望的低鳴,難道都不能夠使你心頭一顫嗎?人類,你看到了嗎?死去的動物淌着鮮血的傷口,羽翼未豐的雛鳥天真地等待永遠不可能歸來的母親,這難道都不足以讓你深思反省嗎?是否,等到曾經生機盎然的世界上就只剩下所謂的人類的那一天時,你們才方肯覺悟呢?是金錢的誘惑把你們一步步引向罪惡的深淵,讓你們原本純潔善良的心靈被利益所俘虜。當人們覺醒時;當動物們都能夠在自己溫暖的巢穴中過上它們所渴望已久的日子時;當人和動物之間只存在着友誼和愛時,這第三個美好的願望才方能實現! 

  最後一個願望,是如此珍貴,真不知該許什麼,難道說我要許……考試得100分? 

  父母永遠不會老?姐姐事業有成?天天交好運?不好,都不夠好,因為它們都不夠美麗。忽然,我的腦海里閃過了一個艾滋病人痛苦的神情。對了! 

  我的最後一個願望,就讓全世界被病魔纏身的人們早日康復,重新做一個健康快樂的人! 

  願望許完了,我開心地笑了…… 

  這時,我發現滿天的星星都越來越亮了,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耀眼,交織成了一片璀璨的星河。每顆星星都在朝我微笑點頭,它們似乎全都聽到了我的願望,並且都為這四個美麗的願望所感動。 

  此刻,我的心情是那樣明媚。因為我知道,這美好的願望一定會實現,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願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