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願望

   黃韞彥[浙江浦江第一小學一(1)班]

   有一天,小林、小月、靈靈和小花在草地上玩,小月說:“大家說說自己的願望吧?”小林說:“我的願望是可以像森林裡的小鳥一樣自由,長出一對翅膀,在樹林里自由地飛來飛去。”小月說:“我的願望是可以坐在月亮上,看見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星星,像一閃一閃發光的眼睛。還看見白白的雲朵,像我愛吃的棉花糖,也像雪白的棉花。”小花說:“我的願望是可以像童話里的花仙子一樣,可以和蝴蝶做伴,可以陶醉在花香之中。”靈靈說:“我的願望是可以去海底世界玩,可以看見美麗的珊瑚、大大小小的魚,和它們一起玩耍一起跳舞。”

   小月說:“我們來比一比,誰的願望最好呢?大家來選一選。”小林選了小月的,小月選了靈靈的,靈靈選了小花的,小花選的是小林。每個願望都得到一票。到底誰的願望最好呢?

   小花說:“我覺得我們四人的願望都很美好啊!”“是啊!是啊!”大家都說到。說著,大家都笑了。

   晚上 ,她們做了同樣一個夢。夢中,他們的願望實現了。

   指導教師 項小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