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的銀河系中,有一顆美麗的星球。他是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他,就是我——地球。

  蔚藍的天空是我的頭頂,遼闊的大地是我的身軀,無數的江河是我的血脈。在我的肚子里,還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我孕育了無數的生物,他們是大地的孩子,是我的掌上明珠。

  小時候的我,身體健壯,精神飽滿。清澈的河水潺潺地流淌,到處散發著花草的芬芳,鳥兒在林中自由自在地載歌載舞。蔚藍的天空中,白雲悠閑地漂浮,溫暖的陽光灑在人們的身上,到處一派好氣象。其他星球都羨慕我,月亮更是把我當成偶像,一味地追隨着我。

  可是,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貪婪的人類為了滿足私慾,大肆地傷害我。可怕的戰爭把我的身軀炸得百孔千瘡,人類無節制地開發資源,污染環境......我漸漸抱恙了。當天空不再蔚藍,花兒不再嬌美,河水不再清澈......我痛苦地流下眼淚。這還是我嗎?還是你們人類的搖籃嗎?

  不孝的孩子們,我很想繼續成為你們的搖籃。但也請你們一定要保護我,別再讓我受傷害了,好嗎?求求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