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件:裝作得“心臟病” 

   上五年級的時候,我正在富饒小學的辦公室全神貫注的看電視《小留學生》。裡面有一個情節引起了我的注意……有一個外國老人,得知了一件令自己興奮不己的大好事,當他用手機和人對話時,突然,“呃———啊!”“咚”地一聲,那個外國老人叫了幾聲便倒下了,他手上的手機也隨之掉了下來,對方在手機里大喊大叫,那老人也沒回話。 

  於是我問媽媽:“咦?你看,那個老人剛才不是好好的,怎麼一會兒就倒下了?”“因為他太激動了,不小心犯了心臟病。”旁邊的一位阿姨給我補充說。 

  天真的我信他太激動犯心臟病,又有些懷疑,站在沙發上大喊:“太激動了,太激動了,下個星期就要聯網了。”“咚”,我倒在了沙發上,裝作得心臟病的樣子,在沙發上舒服極了,然後站起來說:“滋味不錯,沒想到‘得’‘心臟病’的感覺就這樣好……”我又想:下個星期我們家的電腦的確要聯網,我很激動。為什麼電視里的那個人一激動就得心臟病,而我激動為什麼行不通呢?過了一會兒,我又試了幾次,可還是不行。所以我又問辦公室里的人。話音剛落,就引起他們的哄堂大笑:“哈哈!……你還小,心肝又好,再激動也得不了心臟病!啊——哈!”這回笑得人們前仆後繼。不會得呀!所以我演了好幾次,又引起他們的前仆後繼。 

  第二件:被子刺扎的一件事 

  上六年級,我和我們班的同學有一次正在玩沙包。正在玩着,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把沙包扔進一個長滿刺兒的樹裡面運河了。我急忙跑過去撿,從長滿刺兒的樹上拿回來后,沒過多久,我手上的小拇指便紅了,我也不管,又過了一會兒,我就覺得有一點疼,就不玩了,休息去了。在座位上,我開始胡思亂想…… 

   我想我一定被樹上的蜜蜂蟄了一下或被樹上的刺兒給扎了。我又想,這刺兒會不會順着我的血管而流到供應血管的心臟上去呢?那我不就玩了嗎?我越想越緊張,越想越害怕。直到2006年11月19日,老師給我們講她童年趣事時,說自己也有被刺兒扎的時候,也想刺兒會在自己的身體胡跑。講完后,就說:“這種狀況根本就不會發生。”這時,我才鬆了口氣。 

   我的趣事到這裡就講完了,看,有趣嗎?我幼稚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