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瘋神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瘋神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有許多 “瘋子”,其中有遊戲瘋、無人瘋、搞笑瘋、吃貨瘋、學習瘋、說話瘋、耍帥瘋等等等等。下邊就讓我來說一說我們班裡有什麼吧!

  遊戲瘋

  要說起遊戲瘋那,我也是其中的一位。每當星期五放學時我都會非常開心,因為這個下午,我就可以玩電腦了!如果回家時停電的話,那麼我會絞盡腦汁想出個法子,可以玩電腦的法子。

  搞笑瘋

  如果是搞笑瘋的話那麼我們班的李浩哲是第一,沒人敢說第二。因為李浩哲下課時會說各種搞笑的語言,比如母雞下蛋。他如果表演母雞下蛋 還會帶着語言 說:“咯咯咯 咯咯咯”,他只要說這一句話,霎時,周圍的人都會哈哈大笑起來。尤其是我,我的肚子都該笑疼了!

  學習瘋

  學習瘋我班只有高靜怡才配得這個稱號,每當下課的時候,她會拿起自己課桌里的書看。如果每當她的書都看完以後,她就會去學校圖書角看書。還有每當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自由活動,那麼她就是跑到圖書角看書。就她看書的精神,我都有點佩服她了! 耍帥瘋

  要說起耍帥瘋那麼只有我班陳甲鑫才配得上這個稱號,每當下課的時候,他只有路過樓梯間的鏡子,他就會說:“鏡子啊鏡子,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那?”然後他會代替鏡子說:“是你,陳甲鑫。”還有他每當看見自己班的女生,他就說:“我實在是太帥了 太帥了!”

  哎,這是我的作文。我真想說:"甲鑫,你也太自戀了!”我都對你有一些無語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瘋神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瘋神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