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時光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光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我的時光機終於完成了!!經過我的多次修改,終於圖紙完成了。又經過了三年的時間,我的時光機已被美國政府確認,並錄用了。當時我在美國生活,哪裡的環境給了我無限的靈感。

  第一次實驗,我去了李白的時代,哪裡正是暮春三月,來到了黃鶴樓門前。我來到了樓上,躲在門后偷看,看到了李白為孟浩然送行。亭亭玉立的柳樹不停地搖動着,好像在為孟浩然送行。李白舉起酒杯說:“孟夫子,您的詩篇譽滿天下,我久仰您的大名,可惜我倆才認識幾天,就又要離別了。”“王勃說得好‘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雖然我們此時此刻離別了,可是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孟浩然說道。漸漸地,漸漸地離別的時刻到了,李白佇立在岸邊,看着孟浩然的船離去。船影不見了,可是李白任然站在那裡。過了一會,吟出了膾炙人口的詩嗎,這就是我們熟悉的《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我回到了美國,哦耶!我的時光機成功了!現在,我要去三國時代了。

  嗖!我來到了河岸邊,現在正是茫茫大霧,突然,我看到有幾艘有着稻草人的船。呀,這是草船借箭啊!我偷偷的游到了船上,站在庭外,偷聽諸葛亮和魯肅的談話,魯肅說:“諸葛先生,草船借箭可以嗎?如果失敗了,可是要被砍頭的啊!”諸葛亮說:“你放心好了,就待在這裡喝酒就好了,來,我們干!”說著諸葛亮一飲而盡。魯肅半信半疑,也吧酒喝光了。突然,我又到了魏軍的船上,曹操看見了對面的船,便想到了用箭,大喊道“弓箭手準備!看到對面的船了嗎?我們射過去嗎,把他們一網打盡!”“是!!”說著,弓箭手都整裝待發。“預備!”弓箭手準備好了。”射!“說著,萬箭齊發,無數支箭像天羅地網一樣射向諸葛亮他們的船。可是這麼多箭都射在了稻草人身上和草鋪滿的船前頭。箭射完了,我又回到了諸葛亮他們的船上。只見魯肅摸着被箭射滿的稻草人,嘴巴張的老大,目瞪口呆。而諸葛亮則哈哈大笑。

  我用時光機穿梭的世界的的歷史,相信這件科學物品一定會造福於人類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光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