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這個世界上最煩惱的事情就是你明明很苦惱心裡堵得慌,可你都莫名其妙的負面情緒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這才是讓我最最苦惱的啊。最近總感覺,心裡越來越煩躁了,可明明我的生活最近也還算得上是過得一帆風順風平浪靜吧,可心裡的煩躁卻遲遲沒有散去。

  明明天還是如同往常的那樣藍,乾淨的藍色能讓人心裡突然就很舒服,可我卻沒有這種感覺,我就覺得這樣乾淨的藍色在我心裡好像就是陰雨綿綿的,乾淨的純藍也被染上了烏黑。路旁的小花小草還是那麼嬌嫩可人,明媚鮮艷,更因為初春要到了,染上了一抹生機,可我還是搞不懂自己到底在煩躁些什麼呢。不過人生在世,能讓人煩躁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我想我都道不清了吧。有時候,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很迷茫,因為我不知道幸福是什麼,我這樣煩躁的生活算幸福嗎?我不知道,或是年齡太小,或是閱歷不夠,我總是想不通自己想要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在煩惱煩躁些什麼。不過想想我的年紀,突然發現自己竟然也虛歲14了啊,是的,這個年紀正是叛逆期比較厲害的時候了,我雖然沒有和大人唱反調的行為,可和他們的代溝也是越來越厲害了。不過我轉念一想,比較是自己的親人吧,就算我們之間的代溝再厲害,可我們之間的血緣關係也是確確實實存在着的,他們永遠都會關心我們也會愛着我們照顧我們,他們可以體諒我們,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能嘗試着去關心,去照顧,也去體諒一下他們呢?大人難道每天工作就不煩躁嗎?相反他們可能比我們還要煩躁的事情更多,因為官場可比學校這樣的地方烏黑多了,官場永遠都會有勾心鬥角,都有誰會看不慣誰,這也就是職場,大人每天要有的壓力其實也有很多,我們不嘗試着去體諒,反而還要給他們徒增煩惱,真的是何必呢?

  人生總有不順心的事情吧,不過我想,我只要戴上耳機聽聽歌,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了。相信每個人也都有緩解自己的壓力情緒的方法吧,我相信煩惱不可能一直存留在你的心間,我們也總有陽光明媚的時候啦……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