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獃頭獃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獃頭獃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誰獃頭獃腦呢?悄悄告訴你,獃頭獃腦是兩隻大小不同的蝗蟲,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說說他哥倆的“事迹”吧。

  獃頭獃腦10月16日,因搭錯飛機,降落在我家廁所里,說來也巧,剛碰上我這“蟲王”來上廁所,第一眼便落在兩隻蟲蟲身上,我對着這獃頭獃腦繞了好幾轉,獃頭問獃腦;“哥,着哪呢?咋這麼黑?”“對呀,還有兩個桂圓瞪着咱倆呢!”獃腦戰戰克克地說,“在哪,在哪!”獃頭向後退了幾步,“別怕別怕,”我捧起兩隻蝗蟲,心裡美滋滋地,四隻黑乎乎的小眼睛盯着我,“你,你幹什麼?”獃腦有些驚慌:“獃頭,過來咬他幾口,”“我不敢,哥,三十六計,跑為上策!”說著,便用強有力的後腿一蹬,從我手中掙脫出去,“那裡逃!”我眼疾手快,捉住了獃頭,“認命吧!”又是一陣凄涼。我找來一隻鞋盒,打上洞,墊了幾層衛生紙作床,把他哥兩放了進去,黃昏時,我便去側耳聆聽,“哥,我餓,”“我也是,”獃腦憤憤地說:“他以為蟲王有多了不起,不就是一個小毛孩兒嗎,真是氣死蟲也!”什麼,我火冒三丈,打開鞋盒,對着獃腦的頭便是一陣狂敲,“叫你罵,叫你罵!”“哎喲,大爺,饒過我吧,”獃腦抱頭苦苦哀求:“你把我的髮型弄亂了,回去還怎麼見蟲呀!”“着還差不多,大爺就賞你兩片菜葉,慢慢吃!”“謝謝大爺!”獃頭獃腦齊聲說。

  我愛兩隻可愛的獃頭獃腦!

您正在瀏覽: 獃頭獃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獃頭獃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