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經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年以後,我或許還能再見到她吧。

  我曾經的故人,我曾經最喜歡的人, 我曾經放在心尖上寵愛的人,我曾經不忍她受一點苦難的人, 我曾經恨不得每日伴在她身旁為她擋去所有風雨。可這些到底都是曾經了……

  我不曾想過,我和她之間的感情也會有縫隙也會有裂紋,我們之間出了我不曾想到過的誤會。我一直我和她時間渾然天成,不需要過多的維護,她懂我,我也同樣懂她,那就足夠了。而誤會更是無稽之談,卻沒有想到過,我們之間的信任當真就那麼薄弱,薄弱到甚至就像是窗戶紙,一捅就破了,這張紙脆弱的讓我有些心驚。

  原來這段感情從一開始就是我的一廂情願,這一切的一切,原來都建立在我會一直對她好,一直無私付出的基礎下啊。可是……其實我也是人啊,我也會累的。這樣一直的小心翼翼,一直這樣的單方面的感情付出,我也很累啊。得不到回應的一方,終會在時間的匆匆流逝下,心灰意冷啊。我很累了,誤會開始展開,她的猜忌,甚至她的懷疑,都讓我心力交瘁。我想,我也很累了,沒有力氣再去維護下去了。

  多年以後,曾經的我們,打打鬧鬧,歡聲笑語,變成最後的寒暄一笑。時間便是那樣殘忍的一個東西,可說到底還是我們自己心之前的距離本就相隔甚遠,何來交心一說?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