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矛盾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的心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的心情的確十分矛盾呀。不過準確來說,我的心情應該還說好的吧。周四的時候,我們考的數學卷子成績出來了。我考了94分!!班級第三名,不過我覺得已經很棒了。並不是我就甘心自己有這樣的成就,而是因為我以前真的是一個數學渣滓,如今竟然能考到九十多分是以前的我從未想過的。

  還記得印象中的我真的是個數學特別差的人,有一次甚至考到了班級平均分的後面,那時候我才幡然醒悟,初一上學期就想着要好好學,然後變成了七十幾分,內心還是特別不舒服的,因為小學的自己考九十多分也是信手拈來的事情了。到初一下學期,我似乎學了幾何之後一下子就開了竅了一般,成績突然從78分一直上不了八十分的水平開始猛躥,一下子就到了88分這樣,可是上90分還是成為了我的一個瓶頸。沒錯,這次我真的突破了自己的瓶頸,考了九十多分,真是沒有比這個更讓我開心的事情了。可是,心情又有些矛盾,因為我不想止步於此,我還想去更高的地方攀爬一下。要相信自己嘛,心情有些矛盾,剛突破了瓶頸,就要繼續努力下去了嗎?毫無疑問,我也怕苦我也怕累啊,不過我想只要能看我能讓我開心的美滿的結果,我再苦再累有什麼怕的呢?只要看得到自己未來的方向,能得到老師父母的讚揚,這個世界便是如此美好了不是嗎?

  心情有些矛盾,不過努力不是偶爾,一定要是平常才可以。一定要每天每時每刻都在努力才可以,別辜負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一些東西,就只能靠自己的雙手去爭取,去獲得啊!

您正在瀏覽: 矛盾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