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落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文中有兩個地方是虛構的,一是:看到得了一、二等獎的孩子那高興的神情,我恨;看到他們手中拿着的獎品,我惱……我當時並沒有如此。還有就是我也並沒有因為張耀丹得了二等獎而生氣,只是很驚訝。    落  

  "晨光杯"作文大賽結果公布了,一、二等獎的人應該挺多的吧,我只得了三等獎。我原以為自己可以最少可以拿二等獎,沒想到,拿了一個只有一個沒有任何名次的三等獎!想象中同學們的嘖嘖讚賞,羨慕,老師喋喋不休的稱讚,離我遠去了,好遠…… 

  看到得了一、二等獎的孩子那高興的神情,我恨;看到他們手中拿着的獎品,我惱,看到手中拿到的榮譽證書,我感到莫大的恥辱,彷彿這份證書是別人丟棄給我的。我知道,我沒有妒忌,或許剛才的前兩句過於虛構,但是,我的確看到手的榮譽證書,心中充滿了憤怒,也許,在我的內心深出,我會覺得編輯如此的沒眼光吧,上午,在我心裡激起更多的是自嘲,嘲笑自己過去的自大,嘲笑自己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是曠世奇才,可現在呢?曠世奇才,曠世蠢材吧!我的努力,是的,我很少努力,我承認,所以,我,和別人根本沒什麼不同,特別的也就是我比他們要夜郎自大的多!   

  有不少往往寫作文很好的同學也得了三等獎,我對那些沒有興趣,我厭倦以學習過好的同學的退步為樂,但是,我看到了,那個作文水平還沒一年級學生好的王濤,他拿了三等獎!那個學習成績平平,作文往往廢話很多的張耀丹,她拿了二等獎!對於張耀丹我沒有太多的感觸,她是我好朋友,我衷心祝賀她,但是,王濤,他和我站在同一個台階上,我不能忍受! 

  老師下午找我,我作業少寫了,她讓我清醒,我當時根本沒有當回事,只是在心裡一笑而過,寫到這,我知道了,我該清醒了,從自己憧憬的美好白日夢中蘇醒過來,去全新投入學習,現在,對於考試已經進入了倒記時,我必須得努力了。   

  升 

   整個上午都在唉聲嘆氣中度過,不過到了下午,本人自然又活過來了。除了我同位,(她是個很好的人),誰也不了解我,我是一個對於不開心的事,往往玩玩電腦,看看電視,睡一覺,什麼事都忘了,除了現在突然要寫回憶文。仔細想想,覺得我對自己真有些不負責,每天雖然很快樂,卻不知道去發奮讀書,我不清楚這樣是好還是壞,但願是好吧。 

  上午想實現一件事,我現在依然很想去實現,那就是給一個地方投一份稿子,不管是小說還是作文,我一定要在畢業之前做到,當編輯把信寄到學校,我要讓別人好好看看,我絕對沒有那麼差勁!   

  各位,不要不去相信我的變化之差(你要真不相信我也沒辦法),我就是這樣一個人,而且,我也要說一句,以前我根本不了解我自己,但自從認識了我的同位,不知怎麼的,我漸漸知道自己的真面目,不再覺得我一直都在隱藏自己,我的同桌,我覺得她是一個不一般的。對於《狼的話》那篇作文,也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我可是很開朗的,那篇作文完全是因為我一時興起,不要當真。 

升落 作文推薦:

  • ·升落1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升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