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幸福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幸福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平凡的小村莊,雖然它很平凡。但是它很美麗也讓人難忘。

  村莊里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里有許多小魚,而且顏色各不相同。有紅色,黑色,金色,藍色各種顏色差不多都有。小魚們通常會藏在石頭下,偶爾也會出來玩耍遊戲。我們都愛拿瓶子,在小魚玩耍時把它裝進去。小溪的兩邊滿是長滿野花的草地,野花有紅色,有黃色,有紫色等等好看的顏色,像一條圍巾,包圍着小溪,使小溪變得生機勃勃。

  夏天到了,油菜花黃了。一片片的菜地全是金燦燦的,像一片金色的大海。人在海上走顯得格外美麗,一陣風吹過,大片的油菜地舞動起來,美麗極了!像一個個穿着金色衣服的仙女在跳舞,迷人極了!

  啊!美麗的故鄉我愛你,愛你的自然,愛你的生動,更愛你的美麗!

  五年級:姚國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幸福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幸福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