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之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之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唉!我心裡暗自嘆了無數口氣,這對不起怎麼說的出口呢?我怎麼才能和同桌握手言和呢?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桌覃偉“嗖”的一下衝到座位上,我正埋頭寫作業,他跑過來把我的胳膊肘一撞,筆尖立刻把我的本子劃破了,我寫的作用也前功盡棄了。他轉過頭微笑着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看看本子,火‘噌’的一下就冒上來,毫不客氣的罵了他一句,他說“我都說對不起了,你還罵人,也回敬了我一句。”就這樣,我們倆你來我往的開戰了,弄到最後因吵架的聲音太大影響到其他同學,我們被老師批了一頓,讓我們各自反省反省。當我情緒平靜下來,不由得想起覃偉特別愛樂於助人,平時我遇到不會的問題,他都會主動舉一反三的給我講解,班裡別的同學遇到困難,他都會主動幫助別人。真後悔,他雖然撞了我,但已經對我說了對不起,而我卻得理不饒人。於是我不由的想起老師說過的話來你犯了錯就應該請別人原諒,而不是和別人賭氣。別人不理你你也不理別人。我試過好多次,對不起這幾個字怎麼也從我嘴裡蹦不出來。 

   放學了,我終於鼓足勇氣走到覃偉面前。讓人驚訝的事發生了還沒等我說出口,覃偉居然先對我說了對不起,我激動地對他說:“讓我們做好朋友吧!”他也高興地說:“太好了!太好了!”我們高興地拉起手。

您正在瀏覽: 同桌之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