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特別的喜歡慶幸這個詞彙。我們每天很多時候,總會無意識的計劃一些事情,這是人常做的事情,可有時候,這個世界葉總喜歡和我們開一些玩笑,有些事情總會阻撓你想做的事情。這個時候,人們最常做的肯定是抱怨,抱怨某某某,什麼什麼事,打亂了你的計劃……

  可人生中何必有那麼多抱怨?多一點慶幸總比多一點抱怨要好很多,我愛極了慶幸這個詞彙。我也總常常慶幸很多事情,我覺得慶幸是兩個很美麗的字組合在一起的,所以我才覺得它如此養眼,如此可愛。如果,一場大雨突然阻礙你的出行計劃,這個時候如果你在抱怨你在苦惱, 那麼你就錯了,我就會慶倖幸虧自己剛剛沒有出門,而是多留了一會兒,否則我可能就要被淋成落湯雞了哩,反正以後出行的機會多的是,何必急於一時嗯?;你剛買了個自己喜歡的冰激凌,舔了兩口,卻不小心被一個路人弄到了地上,那個人連忙向你道歉,你肯定會抱怨那個路人,也難受自己剛買的冰激凌,可我不會,我會慶幸自己碰到了個至少還算有禮貌的路人,否則有些人還可能看都不看我就直接揚長而去,我會寬容的朝那個人一笑,說句沒什麼,然後默默慶幸自己還要吃了兩口冰激凌,已經嘗過味道了,就不後悔了,下次再買吧,機會多的是,都已經掉在地上了,再難受不也無濟於事嗎;如果你這次成績沒有考好,落差很大,大多數的人會覺得很難受,抱怨自己,埋怨自己,你可以慶倖幸虧有一次小考試讓你知道了自己的真實水平,才可以繼續努力,才能在下一次的考試中獲得一個好成績啊,沒有了失敗,何來成功呢?

  人生中,很多時候,我們要選擇相信,相信這個世界上你所有的付出都會得到回報,相信老天有時對你的不公,遲早會讓你受益,相信你碰到的所有事情,都是冥冥之中自由安排,人生不過是因果相連,不過就是風水輪流轉,你不會永遠都遭遇不公,總能讓你尋找到屬於你的幸福,而我們要做的只有慶幸這一切的發生,和默默珍惜自己現在的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慶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