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省紙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省紙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四月二十一日,三點五十五分,省紙站閃亮登場……

  現在,站台接到最新消息:節約用紙。接到消息馬上執行!

  我拿出一些不要的廢紙,將他們依序整理好,然後寫上頁碼,再用訂書機把它們裝訂好,在封面漂漂亮亮地寫上“草稿本”三個字,寫上班級姓名,一個嶄新的草稿本就橫空出世了!

  上數學課了,這是用本子最多的一節課了,我可得節約才行!果不其然,一開始迎接我的就是一長串的計算,我看着小本子,思量着,要怎樣寫才能最大程度節省。最後,還是用了很老套的方法,把字寫得很小,只要我和老師能看清就行了。我在紙上慢慢地寫,慢慢地寫,幅度非常小,盡量控制住字的大小。不過,太過於專心控制字的大小,錯別字肯定會有啦!要是在以前,隨手一個黑圈圈將錯別字塗黑,然後再找一個空白的地方把字寫得很大,漫不經心。可現在我可不能這麼做了,我拿出一版修正貼,撕下一個,將它工工整整的貼上去。貼的一點不多,一點不少,恰到好處。寫了許久,一連串的算式終於到頭了,看着這麼多的算式我卻只寫了五排,心裡真是歡喜連連!

  我是一名小小的中國公民,大人們宏大的是我沒法去做,但我卻可以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小小的我卻有大大的志向。

  五年級:雪瓜

省紙站 作文推薦:

  • ·省紙站500字
  • ·報紙站人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省紙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省紙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