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實踐之四——汽車維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之四——汽車維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東方,太陽才透過一絲的光芒,於是我們起床來洗漱。我們早上的實踐課程是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我們雖然坐過汽車,但是從來不知道汽車的維修和保養的重要方法。於是,我們帶着好奇,走進了課堂。

   當然,在我們實踐之前,總是要接受一些理論知識,當然我也是很認真地製作筆記,以防在後面的實踐過程製作,有一些什麼小小的細節沒有注意到,而導致了整個錯誤。

   時間也過去不久,我們來到野外來實踐。實踐的內容,雖然不是很高大上,但是,我們實踐是換輪胎。我和其他兩個人,迅速組成一個小隊。一開始,我們快速的擰下螺絲,然後利用千斤頂,兩個人合力將輪胎抬起來塞入。但是,麻煩了了,我們的螺絲旋不進去。當時我就急了,但是就因為這一急,我想起來了我筆記上曾記過,四個螺絲一起擰,然後多擰幾次。最後,終於快速解決。

   經過這一次,我明白了汽車保養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如何應急換輪胎。

您正在瀏覽: 實踐之四——汽車維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之四——汽車維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