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聞“甲”色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聞“甲”色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禽流感未走,甲型H1N1流感就獰笑着走進我們的生活。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它放肆地侵蝕人們的生命,一上來就帶走了一百多人,正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 

  說來也怪,甲型H1N1流感一來,我們班就接二連三地有人發燒感冒,每天都有同學被要求回家觀察。一次升旗儀式后,校長讓感冒的同學都到校醫室接受檢查。頓時,衛生室門外排起了長長的一條“龍”。我環顧四周,不由得大吃一驚——好傢夥,我們班竟只剩下三分之一的人了!再看看別的班,一樣慘不忍睹。我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氣:天呀!這甲型H1N1流感可真是來者不善啊! 

  本以為同學們只是去檢查檢查,不料回來時,好幾個頭上都纏有冷毛巾。他們背起了書包,準備回家。就連那些仍活蹦亂跳的同學也不得不回家“體養”。班裡的氣氛頓時緊張起來,大氣不敢出一口,似乎甲型H1N1的細菌會因呼吸而進入體內。 

  甲型H1N1流感訪問人間不到幾個星期,就迎來了六一兒童節。我興奮極了,美美的憧憬着:到時候,我要去KFC大吃一頓;去滑冰場上現現身姿;去書海里遨遊一番;也可以去光明農場,感謝每天供我牛奶的奶牛媽媽;還可以去歡樂谷徹底放鬆一下……我沉醉在自己的遐想中,甚至茶不思,飯不想。好容易盼來了六一,爸爸卻給我澆了一盆涼水:“怎麼現在還想出去玩?深圳都出現了三列甲型H1N1患者,到人多的地方去,弄不好就會被感染上。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嘛!”美好的六一成了泡影,我氣得咬牙切齒,卻又沒什麼辦法。 

  甲型H1N1流感這個不速之客徹底擾亂了我們的生活,帶給人們痛苦,悲哀。我希望醫生們能早日研究出抗甲型H1N1流感的藥品來。

您正在瀏覽: 聞“甲”色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聞“甲”色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