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報紙站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紙站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報紙站人

  上課了,老師拿着一大疊厚厚的報紙走進教室,一進門,同學們就議論紛紛:“老師拿這麼多報紙啊?”“難道今天是看報紙課?”“老師不會是想等我們寫作文時偷偷的看報紙吧……”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報紙。“老師的話剛剛說完,同學們又開始嘰嘰喳喳的議論起來,”玩報紙,報紙不是用來看的嗎?“怎麼玩報紙啊?”教室里一片嘩然。

  老師等我們安靜下來,然後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報紙站人遊戲規則:站在報紙上,保持5秒鐘不動,並且確保報紙不損壞。字剛寫玩,有同學就叫起來;“這麼簡單,誰不會呀!”老師又說了一句:“是一個小組喲!”“這麼難,根本就不可能。”一串串疑惑不解的語句從同學們的嘴裡發出。老師先讓同學們商量了一段時間,然後讓每組一個小朋友拿一張報紙。

  我們組一開始一點頭緒也沒有,剛拿到報紙,就一哄而上,亂糟糟的,結果不到3秒,就倒了下去。第2次,我們用了同樣的方法,結果也沒成功,報紙也破了。最後一次,同學們總算有點頭緒,但是最後一秒,有個人動了一下,整個組就失敗了。

  這個遊戲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齊心協力!

您正在瀏覽: 報紙站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紙站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