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翅膀 

  每個人都有一雙理想的翅膀,我也有一雙這樣的翅膀。它讓我開啟了知識的大門;讓我走向光明的大道;讓我一次又一次拾回信心。它是一條渡船,一條幫我渡過洶湧的海洋到達知識的彼岸的船;它是一盞照明燈,一盞照着我走過黑暗的小路到達光明的大道的照明燈;它是一台安慰器,一台幫我從喪氣中拾回以往信心的安慰器;它是一把鑰匙,一把幫我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是它,它讓我從脆弱的小鳥變成展翅高飛的雄鷹 , 搏擊長空 。途中,重重障礙阻着我前進,但我不曾因此而放棄,因為這雙理想的翅膀凝聚着父母的期望與辛勞,凝聚着父母的支持與鼓勵,凝聚着父母的關懷與對我的信心。我也堅信成功就在眼前,只要我堅持不懈,它必將會屬於我。 

  在到達終點之後,我會和我那雙理想的翅膀在一個夢想的國度里。那兒沒有城市的喧嘩聲;沒有滿天的垃圾;沒有世間的不平事。只有碧藍的天空,鬱鬱蔥蔥的大樹,動聽的鳥叫聲,清澈見底的小溪,翠綠欲滴的小草。 

  相信我一定會到達這個理想的國度!

您正在瀏覽: 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