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奶奶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奶奶的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奶奶:

  您好!

  您的生活還好嗎?奶奶,您還記得我嗎?我是您的孫女張劉瑜。自從我在巫山出生后,您就和我媽媽吵架了,當時,媽媽生下我後身體很虛弱,原本住在爺爺家,可吵完架后,媽媽一怒之下和爸爸搬走了,從此他們就在外面打拚賺錢。而我,也一直沒有見過您,小時候的記憶早已淡忘了……

  媽媽曾經為了我,誠懇地打電話請您回來幫忙接送一下,什麼活兒也不要您做。可是每一次您要麼就不接電話,要不就說您身體不好,活不長了,一口回絕了。奶奶,您知道么?我,您的孫女,每一次放學,只要一看到別的孩子有奶奶接送,有奶奶關心,我的心裡就會一陣陣痛,為什麼別人有奶奶的疼愛,而我卻每天都要乘着公交車上學、回家?我多麼想有一天,我能夠被您接送,享受一下有奶奶的生活啊!

  奶奶,您回來吧!我真的很想很想見見您,拉拉您的手,對着您撒嬌,為您捶捶背,向您傾訴我的煩惱,讓您分享我的快樂!只是求您,求您早點回來吧!奶奶!

  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

  壽比南山不老松。五年級:輕飄淡寫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奶奶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奶奶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