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和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和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汽車聽說人祖先的時候根本沒有汽車,人類都說馬跑得快,汽車當然很生氣啦! 

  第二天,汽車和他的主人以及馬來到了起跑點,幾乎動物村的小動物都來了。“噓——”兔子裁判吹響了哨子。“嗚——”汽車像風一樣沖了出去,“噠噠噠——”馬遠遠地跟在後面。就在快要到達終點時,汽車突然沒有油了,主人以最快的速度加完備用的油后,馬已經追過來了。主人趕緊開動馬達,第一個到達終點。“太棒了!我是第一名!耶!”汽車高興的叫起來。 

  這事過後,汽車更加洋洋得意,見到馬也不打一聲招呼,馬卻友好地向他打招呼,他輕蔑地看了她一眼,便走了。 

  但是,“惡有惡報,善有善報。”汽車也遇到了不幸。 

  一次,汽車在回家的路上沒油了。因為出門急,所以忘記帶備用油了。主人急地直跺腳。這時,馬身上背着一桶汽油奔過來,說:“汽車哥哥,我就知道你們會忘記帶備用汽油,我猜你們一定回不了家了,所以我就把備用汽油送來了。”汽車慚愧的低下了頭,說:“馬妹妹,對不起,以前是我不好。”“沒什麼,你知道為什麼我們馬受人祖先的喜愛嗎?”“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馬忠厚老實,願意為主人效勞,在戰爭中面對臨危不懼,勤奮向上,不驕傲,所以受人祖先的喜愛。”“哦,我以後請你多多指教啦!”“呵呵!”“再見!”“明天見!”汽車回家了。 

  從此,汽車再也不洋洋得意,因為他知道,受人尊敬就要向馬一樣,難怪比賽時他贏了也沒有一個小動物呼喚。 

您正在瀏覽: 馬和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和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