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一家人——我的一家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家人——我的一家星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是夜空的點綴,把夜點綴得璀璨閃爍。我時不時就會趴在窗邊,抬頭仰望着星空,心裡想着自己的家人,他們就好比這星星,在我的人生的道路上,點亮我前進的路。

  媽媽星

  “媽媽,媽媽,飯做好了么?我好餓的。”一陣着急的聲音從一個女孩那裡傳過來。

  “好了好了。”媽媽回答道。

  過了一會,一個身着圍裙的人走了出來,把手裡的菜放在桌子上,我激動地衝過去,握着媽媽的手說道:“媽媽,你太好了!”還不時的用雙眼,看着媽媽。

  這才發現,媽媽的臉頰有了細細的皺紋,手也變得粗糙了,那都是為了我,竟有些情不自津的說道:“媽媽,您辛苦了!”我回頭看到了,盤在上的星星,在心裡默嘆到:“媽媽是我心中的星!”

  爸爸星

  晚上我們坐在家裡看電視,爸爸手裡握着遙控器。關心的問我:“最近學習怎麼樣?在學校過得好么?”我似乎習慣的回答道:“不錯啊,你的女兒會差么?”我一笑而過但爸爸又說:“哦,不錯就行,要有學習的心。”我使勁地點點頭。

  不一會兒,爸爸從身後拿了一本書出來,我看了看,激動地說:“爸,你怎麼知道我想要看《安娜。卡列妮娜》?”我很疑惑地問。爸爸笑着回答道:“聽你早上吃飯的時候提到的。”我豁然理解似的抬頭看了看爸爸。

  意外的發現了爸爸手中的遙控器上有一顆星星,在心裡默嘆到:“爸爸是我心中的星!”

  姥姥星

  “過來過來,試試姥姥過你做的新衣服,合不合適?”我無奈的走過去,對姥姥說:“姥姥,買不就行了,你幹嘛要做啦!”姥姥慈祥的看着我說道:“買得不好,自己做踏實。”

  對呀,姥姥如果不是為了我,幹嗎要這麼累的做衣服,我看着姥姥說:“謝謝姥姥。”姥姥沒說什麼,只是一笑而過。

  有時親情就是這樣吧,不可能有什麼語言,可以用來答謝,我仔細地看了看姥姥做的衣服,衣服上有一個星星,我在心裡默嘆到;“姥姥是我心中的星!”

  姥爺星

  “我不寫了。”一陣抱怨聲從書房傳出來。

  “不許哭,拿起來,重寫!”姥爺嚴厲地說道。

  我吸了吸鼻子,把眼淚生生的吞到肚子里。

  重新拿起毛筆,認真的寫了起來,姥爺看到我這樣,欣慰的說道:“這才乖嘛,老爺來教你。”姥爺握着我的筆,一絲不苟的教我。“終於學會了!”我高興地喊道,看了看剛剛姥爺寫的字,是“星”字,我在心裡默嘆到:“姥爺是我心中的星!”

  弟弟星

  “姐姐,打針的時候是不是很疼?”弟弟看着我害怕的樣子問道。

  我沒有回答,只是說道:“打完針姐姐的病才能好,你以後生病打針的時候也要乖乖的。”

  弟弟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說:“一定很疼,姐姐要不然,你疼的時候就咬着我,你就不會那麼疼了。”

  正在這是,弟弟挽起了胳膊,放在我面前,我無奈的笑了笑,看到弟弟手上畫著一顆星星,我在心裡默嘆到:“弟弟是我心中的星!”

  抬起頭看看星空璀璨的夜空,心裡無盡的感慨,在人生的道路上,有這些人陪伴我,我想我是幸福的!

  威海大光華國際學校初一:冷彥慧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家人——我的一家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家人——我的一家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