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路遇小毛驢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媽媽行走在緯一路上。一陣”噠噠噠”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邊。我趕緊扭頭一望,咦!是一隻可愛的小毛驢。

  “媽媽,別騎那麼快,我要看小毛驢。”很快小毛驢拉着一輛車來到了我們的旁邊,與我們並排而行。只見它全身呈現出棕色的毛,肚子鼓鼓的,長長的尾巴得拉在屁股上,走起路來一摔一摔的。更可笑的是它的嘴上還套了一個鐵絲網哩!

  漸漸地,小毛驢的速度慢了下來,媽媽也跟着慢了下來,原來前邊的紅綠燈亮了。奧!這是一隻聰明的,有經驗的小毛驢呀!連紅率燈都能看清楚啊!

  西城二年級:張兆一

回目錄

小毛驢作文350字

暑假裡,我在杭州街頭買了一個玩具小毛驢。

  小毛驢的四隻黑亮的腳站在一個黃色的柱子上。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不轉睛的眺望着遠方,小毛驢有一對桃形的耳朵,嘴角微微向上翹,變成一個十分標準的微笑,十分漂亮。從側面看,小毛驢的頭還真像一個長了翅膀的梨,真有趣。小毛驢的脖子被分成了兩段,接着是它那斑點狗一樣的身子。不過那些斑點一個個像威武的士兵一般,排着整齊的隊伍,等待檢閱。它的背上倒騎着一個紅色的小丑人,小丑人笑嬉嬉的,雙手扶摸着它的屁股。每當我看見這個玩具時,就會想起一首歌:"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小毛驢小巧玲瓏的身子上用黑毛線綉了一個馬尾巴,這隻小毛驢可真是正宗的四不像啊!小毛驢的四肢被分成三節,只要按動下面的按扭,小毛驢就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我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小毛驢。
回目錄

小毛驢歷險記作文1100字

  一隻小毛驢在農村生活的很快活。有一天,主人讓它去城裡送玩具。它可高興了,心想:我可沒去過北京城,這次順便好好玩玩。小毛驢問:“玩具店叫什麼名字?”主人回答:“馬大哈玩具店”並告訴它:“千萬記住不要貪玩,也不要隨便在大街上亂跑。”小毛驢點點頭。主人拿出了兩副圖片給小毛驢看,小毛驢好奇地問:“這是什麼呀?”主人笑着說:“人行橫道和紅綠燈,你看到綠燈亮的時候是走右邊,紅燈亮的時候停下來”,主人又拿出一張圖片說這是最危險的東西叫“車”。小毛驢問:“它為什麼危險?”主人說:“它們會撞到你的。”小毛驢說:“我記住了,再見主人。”

  小毛驢走在去北京城的路上,邊走邊玩,突然它想起了主人的話,馬上就不玩了,繼續趕路。來到了北京城,它看到了川流不息的車,來來往往的行人和紅綠燈。右邊的燈亮了它就往前繼續走。這時一輛貨車在它的後面鳴笛,第一次小毛驢以為是警察在吹哨沒有理它;第二次它轉頭看是什麼,一看發現是主人說的車,嚇的它馬上撒腿就跑。好不容易才逃過了一劫,小毛驢走呀走,碰到一個人,它問:“你知道去馬大哈玩具店怎麼走嗎?”那個人回答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去問別的人吧!”

  小毛驢繼續走,它來到一個涼亭,正歇着時過來一位老大爺,小毛驢趕緊問:“老爺爺,您知道去馬大哈玩具店怎麼走嗎?”老大爺說:“我只聽說過馬大哈服裝店。”正在這時老爺爺看到小毛驢耷拉着腦袋沒有精神,就笑着說:“你雖然是頭小毛驢,但是很有禮貌,是不是餓了呀?我這裡有幾塊麵包你拿去吃吧。”小毛驢說:“謝謝您!”老爺爺說:“不用謝謝,再見!”小毛驢吃完麵包,繼續尋找馬大哈玩具店,不一會兒它遇到一位商人,小毛驢問:“您知道馬大哈玩具店在哪裡嗎?”商人說:“我不知道,請你去問問別人吧?”邊說邊給了它兩塊餅乾。正在這時,小毛驢突然看到馬大哈服裝公司,小毛驢就問服裝公司的老闆您知道馬大哈玩具店在哪裡嗎?老闆說:“我們是連鎖公司,你往前走,然後再教育問問別人。”小毛驢繼續走,過了一會兒看到了一個小朋友,小朋友告訴它:“從這裡往前走,右轉彎后看到麥當勞對面就是馬大哈玩具店了。”

  小毛驢終於找到了馬大哈玩具店了,它找到老闆說:“這是主人讓我送給您的。”“謝謝你,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我是從每個人那裡打聽的消息。”老闆吃了一驚說:“你太厲害了!”

  老闆讓人拿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和兩袋金錢給小毛驢讓它帶回去。小毛驢馱上東西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它今天過的很快樂,你們呢?

  寒假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曾梓航

  指導老師:王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毛驢進城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頭不識字的笨驢,天天在磨坊里磨麵粉。磨呀磨,三個月過去了,驢子再也受不了了,它想走出鄉下。可是主人拿皮帶把它綁起住了。可惡的主人,你把我捆起來,我也要把你捆起來。它想着,一遍把繩子咬開,一邊飛躍欄杆逃跑了。可是它沒有忘記自己的工作,帶一袋豆子進城,於是它又飛回去背了一袋豆子,又飛出去跑了。

  驢子來到了城裡,看見了高樓大廈,它停住了腳步,嚇得嘴巴都拖在了地上,說:“怪物呀!快跑!”果然跑得比豹子都快。跑了不遠,它又看見一個怪物,長着幾個圈圈,它數了半天,才數出是四個圓圈,原來是輛車呀!它突然看見那個大怪物停在了十字路口的三個會變顏色的圈圈下,紅綠燈變成了綠燈,車子把毛驢撞飛了,它被撞到了樹前,頭被撞進了樹里,暈了。司機把車開到了那頭毛驢前,司機把驢子的那袋豆子趁機拿走,把它扔在了路邊。

  第二天,驢子醒了,它發現自己變聰明了,識字了。它就光明正大的環遊了世界。可是它的主人被餓死了。因為毛驢走了,沒人給他磨面吃了。

  作者:二年級余彥檳  指導教師:孟憲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毛驢改行記作文700字

獅子王、小老虎和小毛驢同住在一片大森林裡,是好朋友,又是鄰居。 

  幾天來,小毛驢一直呆在家裡,悶悶不樂,獨來獨往。獅子王猜想小毛驢一定有心事,就叫上小老虎一起去問個明白。 

  他們來到小毛驢家門口,就聽見“嗚——嗚——”的哭聲。推開門一看,原來是小毛驢在哭。獅子王連忙走到小毛驢面前,安慰他說:“小毛驢,別哭了別哭了!”小老虎問:“小毛驢,有什麼事使你那麼難過?說出來我們也許能幫你解決。”小毛驢支支吾吾地說:“我……我下……下崗了。”小老虎奇怪地問:“你不是在張家村幫人搬東西、磨豆子幹得挺好的,他們為什麼不要你?”小毛驢一邊擦眼淚一邊說:“是呀,是挺好的。可一個月前,村裡來了電磨,他們說電磨磨得快,我不信。於是我就和它比磨豆子。我拉呀拉,拉了不知多少圈,累得氣喘吁吁。可回頭一看,電磨磨的豆粉已堆成了小山。我只好心服口服。從那以後家家戶戶都用上了電磨。又過了幾天,村裡通了車,馬路上開來了一輛輛大卡車。大卡車的速度比我快,運的東西又多。所以我就被趕了出來。”說著,小毛驢又哭了起來。 

  獅子王一聽,說:“沒關係,現在不是有許多人下崗后又改行干別的,同樣幹得很紅火。”“對呀,對呀,別難過了。我們再幫你找份工作。”小老虎說。 

  回家后,獅子王和小老虎上網查尋了許多資料,查找了招聘啟示。發現最近賣體育器材的最紅火。決定讓小毛驢開家體育器材店試試。 

  第二天一早,獅子王和小老虎就來到小毛驢家,把想法告訴了小毛驢。小毛驢聽了,破涕為笑,高興極了。 

  過了幾天,小毛驢在森林裡最熱鬧的街上開起了一家“體育器材專賣店”。開張那天獅子王、小老虎都來幫忙,朋友們都來捧場。小毛驢的“體育器材專賣店”越開越紅火。不久,他在森林裡的主要大街上都開了分店。成立了“小毛驢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回目錄

驕傲的小毛驢作文500字

有一隻自以為是的小毛驢,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能幹的。 

  有一天,小毛驢挺着胸,昂着頭在走着。他看見電磨姐姐在磨面,小毛驢就走過去說:“電磨姐姐,你敢和我比磨面嗎?哈哈!你肯定不敢吧!誰叫我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呢?”電磨姐姐說:“沒問題,比就比。不過,輸了可不能哭鼻子噢!”小毛驢說:“你可不能瞧不起我!”小毛驢二話不說就磨起面來。 

  小毛驢不知磨了多少圈,累得趴到地上直喘氣。他回頭一看,只見電磨姐姐磨的面是自己的好幾倍。小毛驢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 

  小毛驢來到加油站,看見卡車大哥在加油,就走過去說:“大傢伙,來和我比試跑步吧!”大卡車說:“別開玩笑,我正在吃中飯呢。”小毛驢說:“一、二、三,開始!!”話音剛落,他就一下子跑走了。大卡車加足了油,就飛快地追了上去。 

  小毛驢跑得正得意,心想:“那個笨傢伙,到現在還沒吃飽吧?”他回頭一看,只見一個高大的身影朝他飛快逼近,小毛驢頓時慌了,馬上加速奔跑,可是跑了一會兒就上氣不接下氣,四腿發軟。他連忙喊:“停!停!停!比賽結束了!” 

  可是大卡車不理他,從他的身邊像風一樣跑了過去,把小毛驢丟在了後面,眨眼之間,連影子也找不到了。小毛驢獃獃地站在路中間,深深地嘆了口氣:“這回又輸了。” 

  從此,小毛驢不再自大了。
回目錄

爺爺家的小毛驢作文500字

爺爺家的小毛驢 

  276532 山東莒縣安庄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金童 

  爺爺家養了一頭小毛驢,身上有數不清的灰毛,是那麼亮,那麼柔滑,像擦過油一樣。肚皮底下有幾片白毛,像特意綉上的花朵,我非常喜歡它。 

  小毛驢很勤勞。爺爺經常讓它拉平板車,去年春天,爺爺家積了一大堆糞,我和爺爺裝了一大車,把小毛驢套上,開始,小毛驢一路上撒着歡地跑,可是到了地里就有點拉不動了,於是爺爺讓它休息一會兒。隨着爺爺的一聲吆喝,小毛驢像聽到命令的士兵,立刻抖擻精神,先是把頭高高地仰起,然後伸長了脖子,兩隻火筒似的耳朵直豎著,四條腿如鋼柱一般用力地戳在地上,拚命向前拉,平板車磨磨蹭蹭極不情願地往前挪動,地面上留下了兩道深深的車轍和無數個蹄印。 

  小毛驢有時也很淘氣,還會耍花招騙爺爺呢。有一次,小毛驢被栓在棚里整整一天,傍晚時分,爺爺去給它添草料,發現小毛驢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直挺挺的,可把爺爺急壞了,慌忙解開韁繩,跑着去請獸醫,可是等爺爺氣喘吁吁地把獸醫請來時,小毛驢正在院子里撒歡呢,還朝爺爺得意地叫了幾聲,把爺爺弄得苦笑不得。 

  我們家都喜歡這頭勤勞而又淘氣的小毛驢,它是爺爺的好幫手。 

  指導老師:孫永太
回目錄

王明的小毛驢作文1100字

從前,有個小孩叫王明,父母早亡,跟着叔叔嬸嬸過日子。可嬸嬸經常刁難他,不是吩咐他劈柴就是干一些勞累的農活,王明稍有差錯就會遭來一陣毒打。王明身邊只有小毛驢與他作伴,是他最忠實的朋友。 

一天傍晚,惡毒的嬸嬸把王明叫到跟前說:“明天你去鎮里賣菜,兩天後一定要趕回來,不然饒不了你。”說完話扭頭就走了。 

可是去鎮里來回最快的速度也要花上三天的時間,兩天怎麼夠呢?除非直翻平嶺山,那是去集市最近的一條路。可村裡人說平嶺山經常有野獸出入,從來沒有人敢進去過。王明想到這,打了個冷戰。這一晚,王明就早早入睡了,夜裡他夢見了一位留着長長白鬍子的老爺爺,捋捋銀須笑着說:“孩子啊,你帶着這個吧!危險的時候拿它出來指揮你的小毛驢。”於是老人隨手一揮,掌心上出現了一條神鞭。王明接過鞭子瞧了瞧,還來不及問,老人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一早醒來,王明帶着小毛驢出發了,整整趕了一天的路,又飢又累。到了平嶺山,王明想儘快趕路,可是平嶺山的霧很大,他繞了一個時辰還找不到方向。天越來越黑,吞沒了所有的光亮,四處荒涼,冷颼颼的風迎面而來,遠處傳來烏鴉和其它動物的怪聲。王明已感到筋疲力盡,卸下小毛驢身上的貨物,在一顆大樹底下停歇。 

小睡片刻,咻咻聲由遠及近,王明起身看看周圍,又沒有其它動物的蹤跡。小毛驢烏亮的眼睛也探視着四周的動靜。王明豎起耳朵,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向它們靠近,那是一隻夜間出來覓食的老虎。它張大嘴巴,露出鋒利的牙齒,正一步一步地向王明走來。已經來不及逃了,王明順速撿起一根繩子綁在兩棵大樹之間,搬來幾塊大石頭。老虎逐步靠近,似乎非常飢餓。繩子拌住了老虎前進的步伐,老虎遲疑了一下,王明眼疾手快,把一塊大石頭往老虎的頭上砸去,老虎咬斷繩子,發出了怒吼,威震四方,樹上的鳥紛紛竄上夜空。 

王明突然想到了夢境中的老人給他的鞭子,於是他抽出腰間的鞭子,在空中揮舞了幾下,小毛驢騰空而起,立在王明的前方,直視着老虎,老虎退避了一下,但它很快向小毛驢發起攻勢。老虎縱身一躍,立馬撲來,小毛驢一個左閃,讓對手撲空。老虎又來個屁股朝天,前爪着地,一個甩身,把小毛驢遠遠地撞出三米多長。 

王明拿着神鞭在空中旋轉兩圈,頓時發出巨大的威力,小毛驢也隨即站立,全身充滿力量,擺出一副屹立不倒之勢。神鞭又向地面抽轉幾圈,小毛驢飛奔而來,一個空中騰飛,前蹄直擊老虎眼睛部位。血流不止的老虎發出嗷嗷之聲,像發瘋似的,四處亂踢。小毛驢左躲右閃,在空中又是一個橫劈,一股腥味從老虎的頭部流下來,老虎已經失去了作戰的能力。 

天蒙蒙亮,王明帶着小毛驢進入了集市,賣掉蔬菜,他們又沿着原路迅速往回趕,完成了嬸嬸交代的任務。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3)班邱浩特
回目錄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500字

  在遙遠的小村莊里,有一頭小毛驢叫多多,他非常能幹,村裡的人都說他是鄉下第一驢。他雖然勤快肯干,但又容易驕傲自滿,他覺得讓他在鄉下干一些拉磨馱東西的活兒簡直是太大材小用了。因此他一直嚮往城市裡的生活,也想和城市裡的驢子比一比,看看自己是不是比他們更有本領。

  一天,他的主人讓他給城裡的麵粉加工廠送一袋麵粉,他想:我一定要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看看城市是什麼樣的。來到了城市,看到街道兩旁的高樓大廈,川流不息的車流人流,他感到既新鮮又好奇。忽然,一個龐大的怪物從路邊向他沖了過來。這怪物有一雙會發光的眼睛,馱着上百袋麵粉,腳還不停地轉動翻滾着。多多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城裡驢子吧。想着,他不知不覺地就跑了起來,用盡全身力氣,卻怎麼也追不上那個怪物,一會兒,就被怪物甩得遠遠的。多多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索性停下來思考:我一定要學會駕馭這個怪物,把它帶回家鄉,為家鄉的人們服務。

  後來,多多知道了這個怪物叫卡車,並學會了駕駛卡車,不久以後就把一輛嶄新的大卡車開回了家鄉,家鄉人也開始過上了城裡人一樣的生活。

  龍蕃寫字樓寒假班二年級:林澤?

  指導教師:劉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毛驢和小馬作文500字

小毛驢和小馬 

  郭子俊 8歲 

  小毛驢和小馬在草地上玩耍,小毛驢想:小馬長得好像我呀!我喜歡和他一起玩。於是,他們慢慢就成了好朋友。 

  一天,小馬和小毛驢一起去郊遊,他們興奮極了,一夜沒睡好。他們倆哼着歌來到大山上,綠綠的草地,鮮艷的花朵……小馬情不自禁的說:“好美麗呀!”小毛驢趕緊說:“是呀!”於是,他們決定就在這裡搭起帳篷。第二天,小馬和小毛驢早早的就出去玩了。空氣好新鮮呀!小馬看見一隻漂亮的孔雀,就問:“小孔雀,前面是哪裡?好玩嗎?”孔雀說:“前面有一片松林。”小馬和小毛驢繼續向前走,果然有一片松林,遠遠望去就像一塊厚重的毯子。他們早就想去森林裡玩了,他們瘋狂的跑着、跳着,一會兒就累了。小馬口渴了,小毛驢說:“真糟糕,我們忘帶水了!”他們只好去找水喝,走呀走,他們找到了一條小河。小馬和小毛驢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喝夠了水,他們才發現怎麼也找不到那片松林了,他們迷路了。這可怎麼辦呀?這時,他們看見一隻小灰貓經過,小馬問:“你知道怎樣才能找到一大片松林嗎?”小灰貓說:“松樹林呀,離這兒可遠了!”小馬說:“你能帶我們去嗎?”“那好吧!”小灰貓笑着說。小灰貓帶着他們找到了這片像毯子一樣的松林,他們興奮極了。心想:下次可不能光顧着玩了,要想辦法記住路才好哇!
回目錄

驕傲的小毛驢作文500字

  有一隻驕傲的小毛驢,他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能幹的。

  有一天,小毛驢挺着胸,在馬路上走着,看見了袋鼠媽媽,就走過去對袋鼠媽媽說:“袋鼠媽媽,你敢和我比條遠嗎?哈哈,肯定不敢吧?誰叫我是全世界上最能幹的呢?”(小毛驢都不知道,袋鼠媽媽可是跳遠冠軍呢!)“好啊,比就比,不過,輸了可不要哭鼻子呦!”小毛驢說:“你可不要小瞧我。”他二話不說,往後退了幾步,用它最大勁兒跳了出去。袋鼠媽媽見小毛驢跳的一點都不遠,她輕輕一跳,就比小毛驢遠多了。小毛驢見袋鼠媽媽跳的距離是他的好幾倍,只好灰溜溜走了。

  小毛驢來到加油站,看見大卡車正在加油,說:“大夥一起來和我比賽跑吧!”大卡車說:“你別開玩笑啦,我們正在吃午飯呢!”小毛驢喊:“一、二、三、開始!”它就一溜煙兒的跑了。小毛驢正飛快的跑着,想:“那個大笨蛋,肯定還沒吃飽吧,哈哈這次我贏定了!”大卡車加足了油,加大馬力,飛快地向前駛去。之間小毛驢后的一個高大的身影正在向他飛快的逼近,小毛驢用最快的速度向前飛奔着,可是不一會兒,它就上氣不接下氣,四腿發軟,再也跑不動了。小毛驢連忙喊:“停!停!停!遊戲結束了!”可是大卡車不理他,還是飛快地向前駛去,一眨眼連影兒都沒了。小毛驢站在馬路中間,垂頭喪氣的說:“這回又輸了。”

  從此,小毛驢再也不自大了。

  五年級:趙皓天

回目錄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300字

  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裡,有一頭小毛驢名叫樂樂,他每天拉磨,很能吃苦耐勞,村子里的人都喜歡他,他自己也很喜歡這裡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他聽小狗歡歡說城裡的世界很精彩,他也很嚮往外面的世界,終於有一天,主人讓他去城裡送麵粉,他來到城裡看到了高高的大樓,寬寬的馬路。突然有一個大傢伙拉着很多袋麵粉,從他身邊飛快地跑過去,小毛驢心想:這就是城裡的“毛驢”嗎?,這個傢伙長得可真奇怪,兩隻大大的眼睛會發光,四條腿飛快地轉動,小毛驢不服氣,心想我是村子里跑得最快的,要和他比試一下,結果剛跑幾十米,就被遠遠地甩在後面,小毛驢很沮喪,同時也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他的本領。於是,小毛驢在城裡學會了駕駛城裡“驢子”,又把城裡先進的設備帶回了小山村,讓村裡的人們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龍蕃寫字樓寒假班一年級:寧禹鑫

  指導教師:劉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小毛驢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