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種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種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世界真的有輪迴,我願意做一枚小小的四葉草的種子,因為,它充滿愛。

  小時候,我時常尋找它。它可愛又單純,不像三葉草那樣大片大片一叢叢的,也不像小草似的默默無聞,而是在不經意間,在野花堆里抽出新芽,這就夠了,因為它已很滿足。

  現在我就是它,開心呵……

  不知何時,我從野花堆里冒了出來,愛心一樣的四片葉子,只能襯托着五彩繽紛的花兒們,而不是獨展風姿。一個女孩走過來大喊一聲“真美”,便摘下被我“捧着”的花兒們。可不久,女孩便發現,沒了我,花兒並不美麗,於是她準備摘下我。突然,伸出的手停住了,因為,我襯着剩下的花兒顯得剛剛好,這種和諧美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她用手撓撓我,說:“乖,好好襯托呀!沒了你,花兒就不美了。”

  對,的確如此,我一直嚮往着這種地位和身份——並不拔尖、引人注目,但對於那些五彩的花兒來說,少了我可不行。這樣的生活就如同四葉草,不是嗎?

  美麗的四葉草,是很少有人發現地方的,卻值得發現的一種無言的美!

  江蘇省揚州市維揚區竹西小學五年級:佘卉嫻

您正在瀏覽: 愛的種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