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封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封閉 標籤:封閉作文

封閉呢?你能面對痛苦不去掩飾就可以使其消解或凝固嗎?你能為了真實的對待自己而不怕別人的失望嗎?你能承受背叛的指責而不出賣自己的靈魂嗎? 

  如果你的生活不舒心,你的精神狀態會怎麼樣呢?你能身處逆境依舊可以站在海邊我想知道你會不會因生活的種種背叛依然心胸開闊?會不會因為害怕痛苦變得消沉和大聲的喊:大海永遠不會孤獨!天空更不會寂寞!海潮的呼喚依然那麼狂野!那麼清晰!那麼讓人不想躲閃!你可以嗎? 

  我不在乎你是誰,也不想知道你受過何種教育,更不會問你怎麼會來到這裡。 

  可我就是想知道當一切背叛你時你是否能夠孤獨的面對自己呢?是什麼在你內心支撐着你呢?空寂襲來時你有沒有想到真正的朋友呢?你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封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