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終於來到了 。我漫步在郊外,一下子被迷人的秋景深深地吸引住了。 

  你看,柳樹已經改枯萎了,葉子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還有的是半黃半綠的,,在黃色與綠色中間自然過渡,美極了!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樹葉從樹上紛紛洋洋地落下來,好像千萬隻蝴蝶在空中偏偏起舞。再看看楓樹的葉子,那手掌形的葉子火紅火紅的,從遠處剎一看,就像一片紅霞停留在半空中。 

  果園裡,那紅彤彤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宛如一盞盞紅掛在枝頭搖搖晃晃。那金燦燦的梨,像一個個金葫蘆在枝頭上,使人一看就垂延欲滴。那晶瑩剔透的葡萄圓溜溜的,摘下一顆,剝開皮,輕輕地咬一口,酸甜可口,讓人越吃越想吃。農民伯伯望着成熟的果實,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 

  稻田裡的景色更加迷人。站在一望無際的田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株株顆粒飽滿的稻穗,它們把稻稈都壓彎了。一陣陣秋風掠過,田間泛起金色的波浪,稻穗們相互碰撞,發出了’’刷刷刷’’的聲音,好像在唱着歡快的豐收之歌。我想: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農民伯伯的功勞嗎?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呀!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我愛烈日炎炎的夏天,但我更愛瓜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