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大家最苦的是什麼呢?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所苦吧,是啊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所煩惱的事情吧。今天最讓我煩躁的就是,我剛剛寫的一篇一千多字的作文,竟然不小心手滑弄掉了,天知道,我有多難受。

  我最害怕的就是這個時候了,自己辛辛苦苦一字一字摁出來的美好果實啊。自己構思了半天才寫出來的作文,就這樣輕輕的一劃,就沒有了,這樣的事情已近接二連三好幾次發生在我的身上了,真的特別難受。特別是工作日的時候,我也要上學呀,這種時候時間對我來說就是最重要的,因為寫作雖然和我的學習差不多重量,但是我每天也要複習預習背誦很多東西的,我辛辛苦苦十幾分鐘寫的一篇文章就一秒鐘的時間就沒有了。你能想象到嗎,我心裡多煩躁多難受嗎?這種感覺吧,就好像你自己種了一棵果樹,上面種着自己很喜歡吃的果實,你每天都去照顧這棵果樹,不敢有一點的懈怠,每天都去澆水施肥,勤勤勉勉照顧了很多天,終於它長出了青澀的果實,雖然還不能去品嘗,可也總算快能結果快可以成熟可以吃了的時候,這個時候果實突然不知道被院子外哪裡竄來的一隻野貓給吃掉了,這種心酸,這種難受誰能理解呢……

  到底是自己做的事情吧,自己不小心就把快成功的果實給弄沒了的感覺吧……很煩躁,特別是在學習的時候,我的時間真可謂是值千金,難得有時間來寫幾篇作文,鍛煉一下寫作,誰能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我的構思也都是我的財富和寶貝,我從來都是珍惜也同樣寶貝,可如今再讓我構思一篇,我只會更煩躁了,因為只要想到自己曾經寫過一篇可變沒了,心情就好不起來了,不過也沒辦法,逝去的可能真的逝去了吧,我們能做的好像也只有珍惜現在了吧……

您正在瀏覽: 煩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