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聊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來了,吃完飯以後我就去屋裡寫作業了。寫作業的時候,我特別的認真,並且專心致志,高質量的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

  寫完作業以後,我就趕緊到書房,打開電腦,想着放鬆一下,玩上幾局遊戲,但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家裡的電腦竟然沒有網。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路由器沒有插好,但是反覆檢查了幾次以後,發現並沒有什麼問題,幾番周折,網還是連不上。我對着安靜的電腦不知所措。

  本想着要玩遊戲,這樣一來一下子就被取消了。我的心裡十分的難過,整個下午都不想做其他的任何事情,只是坐在電腦前面發獃。等到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我再去查看電腦的時候,竟然可以連上網了。但是這個時候,爸爸媽媽也快回來了,我的心裡十分的沮喪,看來玩遊戲的心愿是無法達成了。

  今天我覺得自己除了寫作業,什麼事情都沒做,真的是太無聊了。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