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穀子說:“秋天是黃色的。它那豐收的氣息和秋風的吹拂使得田野一片成熟,一片金燦燦。回想起來,在每個春夏,農民伯伯都在辛勤的勞動,用他們的汗水換取秋天的豐收,也正因為農民伯伯的辛勞,才創造出了黃色而飽滿的秋。”

  。棉花說:“秋是白色的,不然,我們怎麼會有這身打扮。白色代表閑逸、清純。就像那天上的白雲,秋天的空氣。讓人感到哪么閑逸。所謂的秋高氣爽也就是這個道理吧。”

  楓樹說:“秋是紅色的。因為秋天裡最美的是楓林映着落日。哪楓林之紅與落日之紅相互交映着落日。使人陶醉在熱烈的紅色之中。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秋天創造出來的。”

  秋天聽了,搖搖頭說:“不不我是五彩繽紛的。如果不是我,穀子能變黃嗎?棉花能變白嗎?楓樹能變紅嗎?”

  銀豐學校五年級:李夢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