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喜歡趴在老哥身邊看王者榮耀,不知道這算不算偷師學藝吧?哈哈,誰讓我打的太爛呢。只能靠向哥哥學習一兩招,否則,打排位的時候,我會把人從鑽石帶到青銅,還面臨被舉報的風險……

  因為網速不好,老哥一直捨不得打排位,今天看網速路路飆升,老哥才千挑萬選選了后羿打排位。老哥玩得倒不錯,至少比我玩的好。

  老哥心大,對於搶人頭這種事情根本不在乎,他是玩個樂子,我是玩個尊嚴……老哥本來打得挺好,攻最後一個塔時,路上遇到個程咬金——是真的程咬金,不過他速度慢,根本追不上老哥。老哥偷偷嘚瑟了一陣,才發現路上迎面跑來幾個殘血。熟話說,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幾個殘血把殘血老哥秒殺了,老哥不信邪,怎麼都回來了?一看結果發現對方那幾個殘血後面跟着我放的四個人,幾乎全是滿血……老哥自認倒霉。

  看完真心覺得挺受虐,什麼英雄到老哥手裡都玩的比我好,我默默掏出兜里的手機,把我心愛的遊戲卸載了,畢竟它不愛我,我就要放手。

您正在瀏覽: 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