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華夏之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華夏之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龍,你是我們中國人心目中的神;龍,你是我們華夏兒女所擁有的精神;龍,你是偉大祖國快速發展的一種動力!龍,你蘇醒了嗎? 

  龍,如果你蘇醒了,請你看一看,一年中,有多少個國家正在被無情的地震一步一步的碾平,變成一片片荒涼的廢墟?他們需要你的幫助!你的祝福!你的援助之手! 

  龍,如果你蘇醒了,請你聽一聽,有多少個國家還在戰爭之中?那幾十年前的悲劇與畫面一幕幕重演,這難道又要讓無辜的子民們受苦嗎?他們需要你的幫助! 

  龍,如果你蘇醒了,請你看一看,世界上有多少快想綠洲一樣的大地變成了黃土、沙漠!這難道意味着人類生活的陸地將一寸寸的被無情的惡魔所吞噬,他們需要你去播種! 

  龍,如果你蘇醒了,請你聽一聽,地球上的那些大海在呼嘯,小溪流水的聲音是否比你睡前時要小了?這難道意味着地球上的水資源會面臨枯竭嗎?他們需要你再節約一些,環保一些! 

   龍,如果你蘇醒了,請你看一看,你所居住的房屋——天空,是否沒有以前那麼碧藍?他們需要你去永久地呵護! 

  龍,如果你蘇醒了,請你聽一聽,聽一聽鳥兒的聲音是否少了?原來演奏者們天天演出,而現在卻不了,難道他們累了嗎?難道它們也像你一樣要沉睡了嗎?它們需要你去給它們創造一個美麗、溫馨的家園。 

  龍,如果你蘇醒了,請你看一看,有多少地區地人民因為你的一個哈欠而快要無家可歸!它們須要你的蘇醒,他們需要你睜開惺忪的睡眼! 

  龍,你蘇醒了嗎,如果蘇醒了,那就快來眺望一下世界,世界因你的善良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的可愛! 

  龍,你是華夏民族的精神,你得迅速地崛起,讓整個世界因你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龍,華夏之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華夏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