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印照片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印照片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出去逛街,在街上看見一家店門口有一個機器,寫的是免費打印照片,我和媽媽都十分的好奇,過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們看到機器上的說明以後,媽媽準備按照這個流程實際操作一遍。媽媽把手機拿出來以後,打開微信,掃描了機器上的二維碼,然後從相冊裡面,挑了一張我們一家人的合照,把這個照片傳到公眾號里,然後輸入驗證碼,機器就開始打印照片了。

  很快,一分鐘以後,一張不大不小的照片從機器裡面吐了出來,我拿起來看看,質量還是挺好的,十分的清晰,這比去照相館沖洗照片方便多了。

  我不得不感慨,現在的科技真的是越來越發達了,我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多有利於人們生活的科技被研製出來。

您正在瀏覽: 打印照片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印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