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腿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腿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腿啊!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的腿遭遇了人生中最慘的一次傷害。

  就在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們班的王志鑫,莫名其妙的,我正在罵一個人,他就在旁邊罵起了我,我也罵了他一句,這時,他猛地踹了我一腳,我拿着笤帚,狠狠地打了他一下,這時,他又向我飛來了一拳,可是沒有打到,他像發了瘋的一樣跑進教室,把我的書包飛了起來,接着他就從後門拿起了一把鐵釺,朝着我頂了過來,我還沒來得及躲避就擊中了我的大腿,我瞬間覺着像在岩漿里流過一樣痛苦,啊!我的腿,好痛啊!我的腿似乎失去了知覺,就在這時,我身體開始哆嗦,不知怎麼的,老師就把我們叫到了辦公室,這樣就解決了,哎!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只打了他一下,他卻打了我三下,真是不值啊!雖然老師不知道,我也沒給老師說清,就這樣吧!反正都過去了。

  我的腿這還是第一次受這麼重的傷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腿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腿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