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防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男生們終於可以撒開膀子在操場上踢足球了,好不暢快,但是女生們可就遭殃了,這毒辣辣的太陽能把人分分鐘晒黑啊。

  於是乎,隨着氣溫的升高,似乎在一夜之間,班上的女生們都開始為防晒做準備。在課間的時候,大家都在討論什麼牌子的防晒霜塗在臉上不油膩,什麼牌子的噴霧防晒指數最高,大家都準備為了做好防晒而貢獻錢包。

  到了上體育課的時候,班上的男生們在操場上生龍活虎的踢球,但是女生們卻三五成群的站在樹蔭下,生怕被太陽曬到了自己,有的人甚至還專門把校服拿過來披在頭上。

  看來女生們都有一顆愛美之心啊,我覺得做好防晒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出門打傘,盡量避免太陽光的直曬,在平常多喝檸檬水,內外調養,夏天一定不會被晒黑的,大家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防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