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會需保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需保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我去了瀋陽市少年兒童圖書館,選到了幾本渴望以久的圖書。回到家裡,我認真品讀一番,故事最扣人心弦最精彩的幾頁不翼而飛了,一定是哪個偷書賊為謀私利撕掉了這幾頁,是啊!社會公德不容忽視。 

  在當今社會中以謀私利,以公為私,劃分為已的作為實在太多太多了,社會這一全人類的大家庭需要人人去維護、保護、保護社會公告這一大環節的整治,刻不容緩,在社會中不公存在偷書賊,不尊敬長輩,不遵守秩序------隨處可見,這些無視公共道德的舉動是多麼可惡!那些不和諧的音符影響着社會的發展,這些損公肥私的強烈視點不斷增多,這些強惡勢力不斷增強,社會的安定必須重視,難道21世紀的人們心中僅有“我、我、我------”嗎?難道21世紀的人們腦子裡只存“錢、錢、錢-----嗎?如果這樣我仍願活在上世紀,就是人們的心中無視社會的公告才出現了那麼多不和諧的音符,把自己的自在安放在他人的利益受損上,安放在公德混亂中,這個社會擁有太多新鮮的東西,而在得到的同時又失去了樸實無華的人們,失去了公德。 

  社會是所有人的,它需要人們去保護他,需要公德去維護他,同時也需要萬物中的和諧音符與美好的旋律圍繞着他。 

您正在瀏覽: 社會需保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需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