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陵南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陵南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是“手拉手”活動中和你一起做朋友的姚添樹,你我已經有些認識了。 

  但我們卻還很不了解對方,可我願意將一封真誠的充滿友誼的信寄給你,也許你是一個擁有遠大理想的女孩。不管怎樣,你我;終究會在中華大家庭中見面的。來,讓我們拉起友誼之手,等待那一天的來到吧!現在先讓我講講多姿多彩的城市! 

  在我們的城市裡,人們個個遵守交通規則,友好相處,可以說我市是一個和諧的地方,這還可以稱之為風景地哩! 

  瞧,在我家前面就有一個“虹蟻公園”,你肯定會問這是什麼呢?哈哈!告訴你吧!這其實是一座山名,這座山裡,蛐蛐很多,在夏天,蛐蛐一聲一聲叫,可好聽了!如果你來的話,我和你一起去抓蛐蛐;在不遠處還有大象公園,那裡的形象逼真,如果你來的話,我們去騎假的大象,償償古代名將騎大象的感覺;這兒還有龍山公園,江濱公園……如果你來的話,我們一起去償償大自然的美餐,這簡直像蜂蝶彩蜜,像鳥兒學會了飛翔,多高興啊! 

  現在,祖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城市變得更加迷人了。高樓大廈層層疊疊 ,直插雲霄:高速公路,縱橫交錯,通向各個城市的路。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小手,你我一定會成為和諧城市的一員的。 

    

  你的朋友:姚添樹 

  2007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陵南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陵南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