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奢侈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奢侈的溫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累的時候,從沒有一個人真正的走到我的內心去關心我。無奈的時候,似乎也只有一個人安靜的孤獨的無奈着,痛苦的時候,也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無助在痛苦也再奔潰,可是能夠照進我這黑暗中的曙光卻並沒有。

  溫暖有時候都會覺得特別奢侈,這份奢侈的溫暖啊。昂貴到讓人心醉,或許在別人心中這點溫暖很廉價,可是在我的心裡卻是無價之寶,卻也沒有人肯給我。有時候我甚至在想,自己的人緣到底是差到了什麼地步,才會讓沒有一個人肯喜歡我的,我到底是個怎樣失敗的人,才會活的那麼痛苦,卻又沒有人肯給予我一點的光芒,挫敗到了極致的人兒啊,每天似乎總是在這地獄邊緣徘徊着,我在尋找什麼呢,或許是想在這黑暗中找到自己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光明吧。可是這份光明似乎真的很昂貴,昂貴到我傾盡我的所有,依舊買不起這份溫暖。甚至有時候,別人連一句不用花費多長時間, 也不用耗費多少工夫的關心都不想給我,哪怕是假的,哪怕是個夢,可你也讓我做一下這個夢好嗎?有時候的請求真的恨卑微吧,可這卑微的請求卻也從沒有人搭理過啊。就像是這夢裡也好,哪怕一戳就碎的夢,也沒有人願意給我。嗯,真的好累。奢侈的溫暖,太昂貴了,可是人的內心似乎也總是這樣,真的很渴望那種溫暖,可又總是求而不得人啊,反而會越來越渴求,渴求的到底是什麼呢,這命運投射來的海市蜃樓嗎?就像是這沙灘中的人啊,希望得到一點的水源,哪怕是望梅止渴,我也覺得十分不錯了,可是老天似乎連個海市蜃樓都不像賞給我,我似乎只能在這孤獨中徘徊,流浪,似乎這就是我的以後,我的全部了……

  很累很累,想要一點溫暖,卻總是得不到,大概我這個人可能只能這樣一直孤獨……

您正在瀏覽: 奢侈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奢侈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