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努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唉,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自己身上吧一直籠罩着一股負能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無緣無故的,我的心情就差的要死。自己都沒有辦法表達出來的那種差勁,反正難受的不行。

  今天自己一點都沒有努力的勁兒,有些時候吧,自己總是懶散的不行,往往的我總是會放縱自己。因為人總是想要把自己放置在一個很舒服的環境裡面,那個地方美好的像夢境,沒有煩惱,沒有值得煩惱的,什麼事情都很美好,過着很舒適的生活,非常開心。唯一不好的就是,很多事情將來卻沒有考慮到。將來的你會失去很多東西,而只是現在的你活的很瀟洒活得很開心罷了。到底還是沒有為自己的將來考慮,實則無用。很多時候我們的將來遠比現在重要,我們也不能永遠都這樣安於現狀。是的,現在的確是很美好,可是我們的以後,卻絕對不會和現在一樣美好了。很多時候我們的以後是我們必須要清楚地,如果我們現在要這樣放縱自己的話,你的以後就看不到任何的光明了。

  很多時候的我們, 總是很難抑制住自己的慾望,讓自己可以去好好努力也的確是一件比較累的事情。可是你要告訴自己,只要現在抑制住了自己,以後的你的未來卻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不想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