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豆成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成長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種下了我的第一批綠豆,我十分好奇,原先小小的身軀是怎麼長得那麼高,那麼壯的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兩天便過去了,小綠豆們有的露出了嫩嫩的小芽,似乎有點害羞,有的感覺天氣很熱,已經把外套脫掉了,還露出了綠綠的舌頭,還有的翻了一個跟頭,倒立起來好像正在練功夫一樣。我還非常的佩服他們的生存能力。幾塊小抹布都能讓他們讓綠豆輕而易舉地練倒立了,那如果讓他們長大了,還不大鬧天宮不可?綠豆門的顏色也有了細微的變化,從剛開始的嫩綠到現在變得有些深了,可能它們在烈日下曬了很久吧,皮膚都變黑了。

  哎呀,又過了一兩天,這世界感到心情的小綠豆都會跳芭蕾舞了呢,葉子微微展開潔白無瑕的芽兒,金雞獨立般地站着,一臉嚴肅的表情,一陣風吹過,綠豆還是挺爬,站着堅定不移,天吶,從原先的小不點兒竟真的找到了如此的巨人,真是令人吃驚,氣勢的變化也很大,從之前的害羞到現在的堅強有了明顯改觀,綠豆群中時而飄出一陣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觀察是一件快樂的事,也是令人深思的,是因為就我現在在觀察的小綠豆,能讓我感覺到他們的堅強和樸實,觀察人讓你發現自己的問題並改正問題,走出正確踏實的一步,加油。

您正在瀏覽: 綠豆成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