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從某種意義上說,異常簡單,可以是轟轟烈烈的大事,也可以是不足掛齒的小事。 

  當你陷在困境中無法自拔時,有人幫了你一把,他讓你在黑暗中看見了光明,寒冷中感受到了溫暖,你一定覺得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得到別人的幫助;當你在接受命運考驗時,別人非但不幫你還冷冰冰地看着你,你在戰勝命運之後,一定會感激他,因為是他那冰冷的面孔激發了你心中的鬥志。 

  幸福是擁有一份珍貴的友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遇到好事時,我們一起接受讚譽,因為有得必有失,流汗時旁邊一定有人在一起流;碰到困難時,我們共同面對,迎接挑戰,因為任何一方都不會願意讓對方孤軍奮戰。朋友,就是總有說不完的話,和你形影不離的那個人。 

  幸福不光是擁有朋友,還是擁有嚴父慈母。小時候,母親叫我牙牙學語,父親教我怎樣吃飯;長大后,母親訓我怎樣聽話,父親訓我怎樣堅強;後來,母親管我怎樣寫字,父親管我怎樣學習;而現在,母親指點我怎樣仔細,父親指點我怎樣超越。父母,就是凡事都替你考慮周全了,才敢讓你放手去做的人。 

  幸福到底是什麼?我相信,雖然每個人想法都不同,但心底一定有一個答案……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