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什麼?也許突然問某個人,他會說不清,而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咔嚓,一個人在看書,在安靜的環境下看書;咔嚓,一群小朋友在歡笑,在無憂無慮的玩耍;咔嚓,一人給老人在公交車上讓了做,老人沖他笑,車上的人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咔嚓,……幸福很廣闊,生活中到處充滿了幸福……

  夜深了,深了。一個小朋友失眠了,這一夜,小朋友想了很多很多……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小男孩去了一個遊戲廳,那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他的母親在勞累的找他,而他卻沉迷在遊戲中,渾然不知。在小男孩玩完時,已經到了凌晨1點多了。小男孩剛要走,可意外卻發生了……

  小男孩在要出遊戲廳時,那裡的老闆去拉住了他,說是警察來查了,讓他今天晚上在這裡睡。小男孩不知道危險就在身邊,反而去謝遊戲廳老闆。等小男孩第二天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已經到了一個自己不認識的地方,身上讓一個粗麻繩綁死了,這時小男孩才意識到自己有危險了。他的媽媽這時知道小男孩被綁架了,差點嚇暈過去。可理智的她,還是用她顫抖的手撥打了110。在今日他們以錢換人的地方來了數輛警車。在與土匪激烈的談話中,土匪多次要殺了小男孩,小男孩也就是再生命的邊緣獃著,到了晚上10點左右,警察狙擊手發射了一發子彈,正中土匪眉心,小男孩獲救了,他媽媽卻因心臟病發作進了醫院……在醫院時,小男孩哭了,對着媽媽一個勁的說對不起,但是,他的媽媽還是從嘴角擠出了一絲幸福的微笑。

  小男孩這晚想了一晚上,知道了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從子小男孩再也沒去過遊戲廳,和他爸爸媽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幸福,就是烏雲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裡溫暖的被窩;而我認為,我現在就是最幸福的!

  穆尼爾·納素夫曾經說過: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

  石家莊市第27中學初三:白雲飛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