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到底是什麼?我無數次問過這個問題。有一天有人對我幸福是這樣的:“幸福就是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有人在你旁邊聽你傾述;就是在你孤單寂寞的時候有人有人和你一起玩;就是在你感覺學習失敗的時候老師給你鼓勵;就是在家裡做作業的時候父母給你的幫助;也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這就是幸福,人和人之間需要幸福的幸福。

  我來說回到家,外公和外婆已經做好啦飯菜等你回來這就是幸福;在晚上做作業

  的時候,遇到啦不會的題媽媽教我這就是幸福;在周末,小姨帶我去上課外補習班這就是幸福;在做畫報時,有三姨在身旁教導着是幸福;在學校,有老師的教着我們學習這也是幸福。

  (我和小姨的故事)

  有一次,和小姨一起在暑假的時候去文化管練基本功。小姨要我練下腰、踩胯和一字叉。下腰和一字叉對於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可踩胯對於我來說那可是不得了啦!又是90度,又是40度。唉!每當練這個的時候我總是東逃西串的,但每次總是被小姨捉到。我的淚水呀,可是嘩嘩流啊!

  那天我又照例來到啦文化管,和小姨一起練基本功。可這次啊,沒那麼好受哦。小姨叫我自己先下腰和下一字叉先,踩胯最後她在幫我才。我可樂啦!我沒到十分鐘就完成啦小姨布置的所有任務。小姨來啦!我趕忙跑,可最後還是沒逃出小姨的魔掌呀。小姨幫我踩的時候我覺得太疼啦,急忙把腳抬起來。可小姨的腳還是踩着我,還說:‘‘楊格啊,撐着點。在過一下就好啦。撐一下啊。’’我聽啦小姨的話,就開始慢慢把腳放鬆啦下來。過啦一會,我就完成啦踩胯的第一個任務(40度)。小姨起來啦,說:‘‘阿格,不錯。有啦很大的進步哦。多多加油哦。’’

  後來我天天照小姨教的做,在‘‘六一兒童節’’的比賽上的啦第一名,而且還在那天晚會上得到啦老師們的表揚。這就是幸福!

  (我和三姨的故事)

  有一年,我們學校要舉行畫畫比賽。明明知道畫畫不是我強項的三姨,偏偏要我畫

  一幅畫出來參加比賽。唉!三姨不是存心為難我嘛!我當時想:‘‘三姨啊,你是不是和別人打賭啦,讓我畫畫。如果是的話,我幫你賠錢還不行嘛。我求求你啦,別叫我參加畫畫比賽呀!我可丟不起那個臉呀!’’可結果我還是參加啦。

  三姨可能也看出啦我不喜歡畫畫,於是她說:‘‘只要你畫畫比賽得第一名,三姨就買你最喜歡的冰淇淋哦!而且是很多哦!想不想要啊?’’我瞄了一眼,說:‘‘唉,三姨啊。這種美食誘惑法對我來說,沒有用的啦。’’三姨見軟的不行,來硬的。結果我還是老老實實的畫啦。結果,我還真的得啦第一名。三姨說:‘‘我是瞎貓撞到死耗子。’’

  也許畫畫對於我來說一點也不難,只不過我是懶而已。所以說這是幸福,三姨給我的幸福!

  (我和媽媽的故事)

  在上個學期里,我做數學作業老是偷懶。一遇到不會的就會問媽媽怎麼寫。可媽媽從來都是說她不會,叫我自己想。而且吧我的手機都沒收掉,說我總是喜歡那手機算。那多了算數就不是很好啦,考試的時候就算不快,動作就慢啦,時間容易不夠。就得不了高分。這樣丟分不就是很冤枉啦!

  我認為我媽媽有一些煩,就到我姑姑家住啦幾天。後來姑姑對我說:“其實你媽媽不是不知道,她是為啦你好。為啦讓你多思考一些,這樣一后你遇到這樣的題型不就會做啦嘛。”我想了一下:也對,我自己動腦思考對我也是有益的。對,不能怪媽媽,媽媽也是為啦我好。後來我問媽媽:“媽媽你是不是為啦讓我多開懂腦筋思考才說自己不會的?”媽媽看啦我一眼,說:“是啊。你總是不喜歡開動腦筋,所以我才說自己不會讓你想一想啊!不然的話你還不變成大笨蛋!”

  我經過媽媽的這個事件以後,每次作業都開動腦筋仔細想每一道題。果然我的作業就很好,腦筋也靈活啦很多。這就是幸福,家人的幸福。

  (我和語文老師的故事)

  我上個學期上數學課的時后總是喜歡上課說小話,和同學搞小動作。吳老師和我說:“要是我在這麼搞下去的話我的數學成績會考得很差的。”可是我就是不聽,每一次都是左耳進,右耳出。果然,我的數學成績如吳老師所料一樣考得很差。

  鄧老師在讀我的成績時,我差點暈倒,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居然才得了那一點分。原來的我是一個德、智、體全面發的三好學生,現在卻才考得這點分。我一直哭。老師我說:“楊格啊,別哭啦。下次考好一點就好啦。”我傷心的說:“好,我下次以定好好考爭取的全班第一。”

  我經過這次事以後就很認真把老師的話放在心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這也是幸福,師生之間的幸福。

  雖然我的爸爸已經去世啦,但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許多許多人是愛我的。還有許多人是關心我們的。

  其實幸福就在我的身邊。其實它只是一種感覺。是要你用心去體會的,你就會發現。它是神奇的。

  廣西河池天峨縣天峨縣二小五年級:楊格格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