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滿足,讓你稱心如意,滿足的就像一個從地獄里升上天堂的人。就像一個久獵未獲的射手突然尋覓到一支獵物那樣滿足。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喜歡,當你喜歡一件東西,喜歡的愛不釋手時,你何時不感到幸福?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激動,當你聽到你成功的時候而興奮不已當你情緒高昂、熱血沸騰,得到了從未有過的喜悅。那一刻,你感受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陶醉,當你沉浸在音樂的美妙之中,當你入神於一幅畫的風采之中,當你為一年四季的美景而心醉的時候,你的心情已被融化了。你正如痴如醉的享受着萬物的美,因為你感受到了萬物的神韻,感受到了幸福。 

  幸福還有許多許多,這更能說明了,幸福就在於你做的每一件事是否充滿幸福。幸福就在你身邊的點點滴滴、分分秒秒當中。人是幸福的,動物是幸福的,就連平凡的小草也是幸福的。他們為自己所擁有的而幸福,為自己所的道德而幸福,它們因幸福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