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沒有標準,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樣;有人說,幫助別人、解救他人於危難之中就是一種幸福;有人說,全家安康團圓、和睦生活就是幸福,不愁吃不愁穿就是幸福……其實,在人生的道路上,對每個人來說,一生都在尋找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上帝是最公平的,他給每個人一個幸福都是平等的。但是有些人一輩子追求幸福,到頭來也沒找到幸福;有些人自以為很幸福,其實他根本不懂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更多的人是無法認識自己擁有幸福,往往在幸福的時候把握不好,讓幸福過早離開了自己。這些都是因為,他們並沒有真正破懂得幸福。

  幸福是一種心態,有錢未必是幸福,無錢未必不幸福。對於一個人或者一個家庭而言,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窮有窮的幸福,富有富的幸福。窮的幸福就是知足常樂,富的幸福就是樂善好施。富有並不一定都倖幸福,幸福是金錢無法衡量的。幸福其實很簡單,人的心靈上有了滿足的感覺,便是最大的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受,名人未必就幸福,凡人未必不幸福。從小到大,我們總是一邊查閱幸福的定義,一邊揮手將面前的幸福趕開,等到所有的繽幸福都變成懷念,才發現已錯過生命中最溫暖的幸福。

  朋友們,請珍惜自己身邊的幸福吧!

  初一:李成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