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我原本以為幸福只是有父母的寵愛,有零食吃,有很多的玩伴。 

  可是當我讀了《幸福是什麼》之後,我對“幸福”這兩個字,又有了重新的認識。 

  智慧的女兒告訴我們: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勞動換取而來的,只有付出,才會收穫。是啊,只有付出,才會收穫! 

  中國,受到了多大的屈辱才有了今天?但中國人沒有退縮,而是勇往直前,為什麼?因為我們擁有幸福!而幸福的源泉是付出。因為付出,讓我們懂得珍惜。因為付出,我們收穫了幸福! 

  有人坐在門檻上,盼着天下掉餡餅,而換回滿頭銀髮的代價。因為幸福,也要你追求。幸福與此類人無緣。 

  有人一心想要得到幸福,卻不追求,而是投機取巧,換來一沓鈔票,一陣歡喜又有什麼用?幸福不會與類人相伴。 

  你們也許會問,那哪類人是幸福的人?幸福的人就是只懂付出,而不計回報.收穫的人。 

  權錢只不過是一個外殼,一個好人變壞人的魔鬼!那怕我們過着清貧的日子,也不要被錢.權誘惑,但一個壞人!雖然有權.錢是很好滴!但他們卻沒有幸福。雖然我們沒有權.錢。但是我們卻擁有幸福! 

  同學們,你們明白幸福是什麼了嗎?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