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四年級時,我們班有一位女同學,她學習好、品德好、愛勞動、助人為樂,所以在班上人緣極好。可不久之後,事情變了,她常常缺交作業,經常被老師叫去辦公室里。從此以後,沒有人願意與她玩兒。下課了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到操場上玩,可她卻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默默的哭泣,她彷彿是被人們遺忘的一顆星星。 

  到了家訪的時候了,老師到了她家裡家訪才弄懂情況。原來她的爸爸瘋了,每一天她做家庭作業,只要她爸爸看到她的作業本,就會把作業本撕下來,然後捲成“煙”吸。 

  第二天班會課,老師給我們講了那位女同學的遭遇,我們聽了之後,許多同學都流下了同情的淚水。我們幫那位女同學補課,沒過多久,她的學習成績有上去了。可是,從那以後,她每天的家庭作業都在學校里做好才回家。 

  與那位同學比起來,我真是幸運多了。爸爸媽媽盡量滿足我的要求,吃的、穿的什麼也不缺。 

  我終於知道了幸福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