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自己的勞動是美味的,我一直不相信。今天,我嘗試了一番,真的真的真的好美。

  今天我親自去體驗了一番。

  中午又是個大熱天,同學來找我拔筍。我很喜歡吃筍,可是街上的筍沒有一根好吃。一聽這消息我比趕集還高興。“帶上個袋子、水、再準備個袋子等會太多那隻裝不下的。”終於我準備好了一切“出發!”伴着我的“大喊大叫”我們來到路上準備上路。

  “這兒有!”“快過來,這裡也有很多,比盛煜涵那裡還多!”“這裡比潘佳其還多,哎呀!拔不出來,徐進過來幫忙啊!”是的我們已經到了約好的地方,開始我們的計劃了。“這裡還有!”“那就摘唄!”“袋子滿了!”貪心的我兩袋都裝的嚴嚴實實了。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個勁想到那家去燒好吃的筍。“去徐進家!”我叫了起來。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徐進家。洗乾淨、焯水、炒菜。不一會兒一碗香噴噴的筍炒好了,大家三下兩下就把筍吃的乾乾淨淨。“好飽啊!”在我品嘗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的果實才是最甜的。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拔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筍 暫無評論